信玄饼是本体

无形的事物害怕靠近,有型的事物终将逝去。

〔喻黄〕樱落南

之前有奖竞猜的点梗文 @过气文手黄桑桑桑桑 请签收。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感觉跑了,ooc预警。祝愉。顺便祝烦烦生日快乐!
(请不要在意标题,我瞎写的。)
——————————————
正文:

喻文州患上了花吐症。

他只是感觉嗓子里痒痒的有什么要出来,结果一呕,就出来两朵粉白色的花,小小的,复瓣,花蕊羸弱,飞起千堆雪。

这是樱花。

他一眼辨认出来。

他上网查了一下,这是言情小说的桥段,说是有了喜欢的人,暗恋成疾,若得不到所爱之人的吻,便不能痊愈,身体状况愈发变坏,最终死亡。

得了,这得先弄明白自己喜欢谁。喻文州无奈,他看谁的没有那种heartbeat的感觉。从关系亲近的人来找……难道是少天?

算了,先去吃早饭吧。

吃早饭的时候,他很意外的没有看见自己那位叽叽喳喳的副队。

进了训练室,所有人都在无奈地看着黄少天。喻文州很是惊讶:“怎么了?少天又干什么了?”

黄少天先叫嚷起来:“我看到这花挺好看就买下来送给大家,大家都不要,还一脸嫌弃的看着我。队长!这太过分了!!!你的副队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嗯。”喻文州安抚炸毛黄。

“黄少,这个我真的不能要啊,压力山大。”郑轩把花还回来。

喻文州仔细一看,红色的,朵挺大,这不是虞美人么?“少天,你送的这花确实不合适啊,这是虞美人,有哀悼、悲伤的意思。原谅他们不要把。”

众人纷纷把花还回来。

黄少天十分委屈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道:“我喜欢这花,少天把它们都给我吧。”

事情愉快的结束,蓝雨众人在内心给喻文州点了一千万个赞。

黄少天也很绝望啊,他喜欢喻文州挺久了,久到他觉得可能喻文州已经知道了。

事实上,并没有。当然,这都是后话。

喻文州身体状况愈发变坏,但蓝雨众人看出来了也没辙。

一天,黄少天路过喻文州的房间,门是半开着的。他想进去问喻文州一点事情,于是就推开门要进房间,结果他看到的却是喻文州捂着嘴剧烈地咳嗽。黄少天连忙冲进房间,连礼貌也顾不得了,问道:“队长你怎么了?感冒了吗?严重吗?没事吧。”然后他就帮忙拍着喻文州的背。喻文州又吐花了,而且还是在黄少天面前,但他也没有精力去赶走黄少天,而且赶走黄少天反而会更糟。

吐出七八朵樱花才罢休。

黄少天看见了那几朵花,“队长这是怎么回事?”嘴上问着但他心里十分清楚花吐症是什么。于是他开始头脑风暴,突然就想起来之前看的一部漫画,里面有一个长得特别漂亮可爱的妹子,说自己喜欢像樱花一样惹人怜惜的美男子。队长的话,美男子就不用说了,他可是被蓝雨女粉丝称为“喻文苏”的存在,相貌自然没得说,现在樱花也有了……黄少天脸上瞬间爆红一片,我在想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明明弄明白队长喜欢谁才是最重要的。

“少天,你……都看见了?”喻文州看向黄少天。

“嗯……队长……你有喜欢的人吗?”

“这样看来肯定是有,不过我也不知道是谁。”

黄少天心中闪过一丝失落,但他还是继续问:“队长再好好想想?”

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儿也没有结果,他揉了揉黄少天的头,道:“少天帮我保密好吗?”

黄少天心里又乱了,但还是郑重地点点头。

接下来的几天,一切如常,不过黄少天每天看向喻文州的眼神更加担忧了,他每天嘘寒问暖。喻文州对于黄少天的关心十分在意,甚至有点高兴,以他多年单身(手速破亿)的经验来看,嗯,这是恋爱了。他仔细想想,觉得这还是有可能的,毕竟和黄少天多年队友,多年的互相守护早已变得十分习惯,习惯得可怕。他也常说:“相信自己不如相信同伴。”而且,他也不是没看过一些女粉丝和某腐写的喻黄的哗——哗——哗——或是画的哗——哗——哗——(反正是不可描述的东西你们懂的(∗❛ั∀❛ั∗)✧*。)王杰希甚至用他的大小眼看相,说他们俩有夫妻相。哦,当时黄少天什么反应来这?好像……以一种十分娇羞的语调驳回了王杰希?等等,娇羞的语调是什么鬼?难不成少天也喜欢我?这么神奇?喻文州的思维很跳跃。

于是,片刻后,王杰希接了个电话。

“喂,喻队,有事吗?”

“嗯,你觉得少天喜欢我吗?”

“噗——”正在喝茶的王杰希一口喷,“咳咳,你打电话就问我这个啊!”

“嗯,对啊。”

“他就在你隔壁自己去问。”王杰希没好气的说。

“哦……”

“我很忙,你们家熊孩子总找我们家小别PK,管管吧。挂了。”

王杰希毫不留情地挂了电话,喻文州若有所思,看来……是喜欢咯?

这边,黄少天被王杰希突然一通电话吼得措手不及,哦,看来队长还不知道我喜欢他。他现在就在我隔壁……得了花吐症……黄少天着了魔一样起身,走到喻文州房间,喻文州又在吐花,吐了一地。

黄少天走上前,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喻文州懵了。

两人唇分开,喻文州就不咳了。这是……治愈了?

喻文州一脸惊愕地看着满脸通红的黄·话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害羞·少天,黄少天一句话也不说。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据郑·压力山大·单身狗·轩先生所说,场面一度闪瞎了他的钛合金狗眼,他只能装作路人甲,压力山大。

“少天……这是……???”

(哼╯^╰大坏蛋!人家这么喜欢你你居然看不出来,还要人家说出来,人家好伤心啊,嘤嘤嘤(。•́︿•̀。)用小拳拳捶你胸口!)黄少天头脑风暴中……“队长……我……”

“好了,不用说了,我明白了。”喻文州正色道,“少天,我喜欢你。”

然后他就把黄少天抱在怀里,黏黏糊糊地吻了上去……

第二天,王杰希喝茶的时候,又接了个电话。

“王队,我们在一起了。^_^”

王杰希一脸冷漠,摔断了电话。

Fin.

——————————————
小剧场:

当时,徐景熙带着卢瀚文在门外。徐景熙一把捂住卢瀚文的眼睛,心说:妈呀我家白菜终于知道拱猪了我好开心啊让我出去跑圈!

评论(3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