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玄饼是本体

无形的事物害怕靠近,有型的事物终将逝去。

联盟宠妻狂魔【聊天体】05

1.ooc预警,私设如山
2.联文注意 @叶殇。 
3.祝愉。

——————————————
05.此爸爸非彼爸爸

飞刀剑:爸爸明天要过生日了,怎么办。

飞刀剑:!!!错屏了!

【系统提示】飞刀剑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你们……在私下里都这么叫我吗?

飞刀剑:不是!爸,啊不对,队长!你听我解释!

寒烟柔:果然像叶修说的,微草好爸爸。

王不留行:不是……

沐雨橙风:没什么可以解释的了。

一枪穿云:【突然兴奋.jpg】

无浪:队长说,轮回的队员没有这么坑他他很欣慰。

索克萨尔:话虽这么说,可是联盟里面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啊。

风城烟雨:比如:韩文清领着宋奇英

石不转:李轩领着盖才捷

鸾络音尘:王杰希领着高英杰

沐雨橙风:叶修领着乔一帆

生灵灭:黄少天领着卢瀚文

王不留行:所以为什么只有我被叫爸爸……

索克萨尔:你们队的刘小别,柳非,高英杰都算。

石不转:数数你领的人最多。

王不留行:我们队新人多怪我咯?

沐雨橙风:不不不,我们队新人也多。只是……

寒烟柔:你的气质比叶修更沉稳,更像一个好家长。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嗯。

无浪:嗯。

生灵灭:嗯。

鸾络音尘:嗯。

沐雨橙风:嗯。

索克萨尔:嗯。

风城烟雨:嗯。

石不转:嗯。

飞刀剑:不不不,前辈们误会了。

叶下红:这是我们队对我们队长的尊称,以示崇敬。

鸾络音尘:哦⊙∀⊙!我要记录下来!

风城烟雨:@鸾络音尘发我一份。

沐雨橙风:+1

寒烟柔:杰希?

王不留行:微草全员加训呢,等会儿再聊啊。

索克萨尔:王队……你这也……

沐雨橙风:是道德的流失还是人性的沦丧

一枪穿云:敬请期待

TBC.
————————————————

石不转:等等,下期节目和这个无关啊。

无浪:队长好不容易说一次话,你就不要反驳他了。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