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玄饼是本体

无形的事物害怕靠近,有型的事物终将逝去。

【王喻】如果有一天早上起来您发现自己披上了自己爱人的皮

*470fo欠的点文甲(乙丙丁戊己庚辛有没有我也不知道)

*凑付看吧。
*魂穿梗,注意避雷。


喻文州の场合

如果你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穿到了自家爱的人的身体里,那是什么感觉?

感觉……不怎么样……喻文州一脸冷漠。

喻文州发现自己到了王杰希的身体里之后,满脑子只有一句话,这个倒霉孩子,明明只比我高了三厘米……这体重……重了不是一星半点。

嗯。该监督他减肥了。

不对,重点好像不应该在这种地方。

现在,他在王杰希的身体里,面对着一群来自微草的熊孩子,呃,其实也不算什么熊孩子,只是……蓝雨人嘛,你懂的。这群微草的孩子真是比蓝雨的乖多了,当然,也可能是喻文州用着王杰希的身体绷着脸的缘故。

算了,反正几天之后两队就有比赛了,到时候见了面再说吧,于是喻·披着王杰希的皮·露出了心脏的微笑·文州打算用这几天好好cos一下自家男友,毕竟,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嘛,而且……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窥探微草一年的训练计划。

他坐在某人的电脑前,悄咪咪重新设了一下键位,然后试了一下手速,嗯,还是王杰希的500+手速,某手残的心颤动了一下,但随后又开始祈求微草的孩子们不要让他做指导赛,不然就露馅儿咯。突然,他听到柳非和刘小别在小声嘀咕:

“队长今天怎么脸色这么差?”

“该不会是和喻队吵架了吧!”

“他俩吵架?不能吧!”

“哎哟哟我的别哥儿,这你就不懂了,你看balabalabala……”

喻文州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又转了回去,微草的,你们脑洞很大啊。不对,这个时候我难道不应该说一下他们吗?

“柳非,专心训练。”

“是,队长。”

啊,身心舒畅。

然后高英杰来问了几个关于魔道学者的问题,喻文州本来不想给他讲,但又怕露馅,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好在他是个战术大师,还是专门研究死对头微草的,嗯,怎么可能不了解魔道学者呢?是吧?但是给高英杰讲解的一瞬间他就背着良心了,我又不是王杰希我干嘛要讲得这么认真……但是……他看到了高英杰小同学天真无邪散发着求知欲的眼神。

喻文州:……

好吧,不忍心拒绝,就是不知道蓝雨那边怎么样了。


王杰希の场合

王杰希一觉醒来,嗯?怎么是喻文州的宿舍?喻文州的被子还有……喻文州的身体和脸。

王杰希:???

然后,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还有我们剑圣大大的声音,“队长队长队长,还不去吃早饭吗?小卢都起来了你怎么了吖?”

王杰希走过去开了门,黄少天一脸惊讶,“哎队长你怎么脸色这么差还用嫌弃的眼神看我你是不是被王大眼附体了哎队长你说句话呀?”

王杰希吓得一激灵,莫非他他这么快就看穿我了?我还没开始演呢。

“队长……你不会真被王大眼附体了吧……”

然后王杰希就被关在了门里。

王杰希:???

我就这么暴露了?蓝雨有毒吧!

至于接下来这一天发生了何等和(can)谐(bao)的事件我们就不做描述了。记住,这是你们队长的身体。


当晚,喻文州看到了被蓝雨众人押来微草的自己,十分惊讶。王杰希这么快就暴露了,少天他们有这么厉害吗?

没几天就要和微草比赛了,你们居然还有闲心特地跑到b市来一趟……很好,回去等着加训吧。



可惜,即使是这样,一周之后,他们才变回来,据微草的孩子们说,那是他们头一回在队长的身上见到红 痕。

——————————————
小剧场:

柳非:你看我就说他俩吵架了你还不信,长点心吧。

刘小别:(我怎么觉得队长这次在带着微草打败蓝雨之后非常非常不高兴呢?一定是错觉,错觉。)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