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玄饼是本体

无形的事物害怕靠近,有型的事物终将逝去。

联盟宠妻狂魔【聊天体】06

1.ooc预警,私设如山。
2.联文预警 @叶殇。 
3.祝愉。

————————————————

06.关于本子的选择

鸾辂音尘:@风城烟雨秀秀姐,你出来QAQ

风城烟雨:怎么回事?

风城烟雨:哦!是不是小事情那个混蛋又欺负你了!

鸾辂音尘:不是。

沐雨橙风:那怎么了?

叶下红:怎么了?

生灵灭:小戴……

笑歌自若:捕捉一只野生肖时钦,快说怎么回事。

生灵灭:额……小戴啊……你让我说吗?

鸾辂音尘:说吧,让秀秀姐评评理。

王不留行:围观。

寒烟柔:围观。

一枪穿云:围观。

飞刀剑:围观。

无浪:围观。

索克萨尔:围观。

生灵灭:这个……小戴在我们周年纪念日的时候送我了一个她自己画的all肖本……

风城烟雨:啧啧,小戴你不给我们看,不厚道。

生灵灭:……【复杂.jpg】

生灵灭: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鸾辂音尘:队长居然说我把他画丑了!( p′︵‵。)

沐雨橙风:该罚。

生灵灭:确实丑啊【图片】

索克萨尔:肖队应该是嫌弃这张里我比他帅气。

王不留行:我也……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唉……男人的嫉妒心啊

飞刀剑:不至于吧。

无浪:这个……肖队你要不还是道歉?

鸾辂音尘:他的品味有问题,哼╯^╰

鸾辂音尘:【宝宝不高兴了.jpg】

风城烟雨:肖队你还是道歉吧。

石不转:肖队你还是道歉吧。

沐雨橙风:肖队你还是道歉吧。

笑歌自若:肖队你还是道歉吧。

王不留行:肖队你还是道歉吧。

寒烟柔:肖队你还是道歉吧。

生灵灭:停停停!我眼睛要炸了!我我我,我去道歉还不行吗?

鸾辂音尘:队长的道歉我收到啦,谢谢大家啦!

风城烟雨:不谢不谢。

索克萨尔:联盟孝顺乖巧实力宠妻肖时钦。

生灵灭:……

王不留行:联盟智商遇到女友就下线肖时钦。

生灵灭:……

一枪穿云:还是你好……@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是啊!(*๓´╰╯`๓)♡

无浪:队长……不要随便秀恩爱……

叶下红:啊!周橙官方发粮,小别你不要拦我我要写文码字码字!

飞刀剑:……不拦,你去吧……

TBC.

————————————————

戴妍琦:队长你不要害羞嘛,你不就是很喜欢戴肖嘛。

肖时钦:是吗?我让你知道什么叫肖戴。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